悠荼乐无忧.

哈喽!我是悠荼,拖延症长期患者,成分极其复杂,ooc.还是好多的,坚定只写单人文!

(神里绫人×你)点我速看心机美人

  梦中灵感,垂死病中惊坐起,速码之

  ooc就ooc吧(开摆),文笔太差,各位将就看

  应该有后续?(彩蛋是你睡着后)

  背景:你是清竹家大小姐,家族虽然没有三奉行那样的权势,但也算的是稻妻数一数二的大家族,家族企业庞大

  

  你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嫁入神里家

  还是以联姻的方式

  但现实情况是你此时正坐在神里绫人榻边

  脑袋还没反应过来

  房门卡达一声被打开

  是神里绫人,你的丈夫

  面色微红,似是喝酒了

  转头看向你,扬起标准的微笑

  “××小姐,不对,从今天起,我似乎应该称呼你为夫人”

  “当然,不过家主大人,您也明白,你我之间不过是一场交易”

  对,一场交易

  你的家族企业原本处于蒸蒸日上的时候

  却被对家重创

  面临巨大经济危机

  多方求助无果,还是神里家抛出橄榄枝

  将你许配给神里绫人,通过联姻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虽然不理解为什么是你,但为了家族你还是嫁进了神里家

  “夫人还真是无情啊”绫人倚在门边

  “您也快些休息吧”你一副闭门驱客的样子似是逗笑了他

  只听轻笑一声

  “那阁下就不打扰夫人休息了”

  他走到你身旁,站定,开始解扣子

  “哎哎!神里绫人你要干嘛”

  你赶忙把头别过

  “当然是休息了,夫人,在下累了”

  “那你干嘛要在我房间睡觉!”

  “夫人怕不是搞错了,这是我房间”

  “啊?那…那我出去”

  “很不巧夫人,你我结婚匆忙,下人没抽出时间整理其他房间”

  “额,那说好,你一半我一半,不许越界”

  “当然,夫人晚安”

  你听着身边人逐渐平缓的呼吸

  说起来,你好像还没认真的看看神里绫人

  流畅的下颌线,精致的五官

  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眉眼,淡蓝色的短发

  可以说是天生的美人胚子

   这样看来,好像也不亏嘛

眼皮渐渐沉重,你打了个哈欠,缓缓进入梦乡

  梦里的你好像回到了小时候的祭典

  你在人群里游走,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瞧瞧那个

  你在一个捞金鱼的摊位前驻足

  决定尝试一下

  捞了好几次都是纸网破掉金鱼落到水里

  这时你发现旁边有一个蓝头发的小男孩

  下手又快又准

  你往他身旁挪了挪

  “你好,你捞的金鱼可以给我一条吗”

  “我拿糖葫芦和你换”

  女孩灿烂的笑容映照在男孩眼中

  “你叫什么名字?”男孩问到

  “我叫××(自行带入),你呢”

  “我叫神里绫人”

  “嗯嗯,那绫人,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玩?”

  女孩向他伸出手,笑容明媚

  “好”

  男孩的心里从此就下了一个名叫××的女孩

  

  

  

  

  

评论(11)

热度(6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