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荼乐无忧.

哈喽!我是悠荼,拖延症长期患者,成分极其复杂,ooc.还是好多的,坚定只写单人文!

(星之提督×你)醉酒星星好乖乖

  醉酒星星惹人爱~

  私设是星之提督和你一起在地球生活

  爱叫他星星!路辰也是会叫的

  第一次写星之提督的

  ooc至歉,文笔不好,介意勿看

  感谢!

  

  

  

  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

  怼天怼地怼空气还巨屑的星之提督竟然是个一杯倒!

  这天晚上你和朋友出去聚餐

    星之提督也和你一起去了

  聚餐嘛,肯定少不了喝酒啊

  作为浪荡江湖多年的女人

  你多少还是有点酒量的

  因为高兴所以多喝了两杯

  星星在你的调教下还是挺乖的

  至少没说出什么很星之提督的话

  后来难以推辞,星之提督就也喝了一杯

  结果整场下来,星星沉默

  更加的沉默

  只是在桌子下把手十指相扣

  轻轻的捏着,时不时看看你

  “怎么了?”你轻轻的和他说悄悄话

  “我们回家好不好”他可怜巴巴的和你说

  又慢又轻,好像在纠正自己的发音

  你酒一下子就醒了大半

  他在冲你撒娇哎!那可是星之提督哎!

  是天塌下来都有他的嘴顶着的星之提督!

  “好~我们回家”

  于是你们打个招呼离开了

  出了饭店

  他慢慢的出现醉态

  但牵着你的手始终没有放开

  到了家门口,开了门

  把他领到沙发上坐下

  “星星乖,我去给你熬醒酒汤,你乖乖的等着我好不好”

  “不好”

  他突然一拉,你跌坐在他身上

  而他环住你的腰,把头埋在你的肩上

  “那怎么办啊~不喝明天会难受的”

  你笑着和他说

  喝醉的星之提督…好像小孩子啊

  “你是我的”

  “不走好不好,让我抱抱”

  “路辰小朋友不听话哦~”

  他用头轻轻蹭了蹭你,表示他的反对

  “那路辰小朋友乖乖坐着,我去给你倒杯水好不好?”

  “嗯”

  他松开了你的腰,乖乖的坐好

  你去厨房给他倒了杯温水

  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坐的笔直,乖乖等你

  “路辰小朋友这么乖啊~”

  他抬头,看到你回来了,眼睛里亮亮的

  你坐到他身边

  “来,把水喝了”

  怕他呛到,你还特意拿了根吸管

  他找了半天才摸到吸管,慢慢的把水喝掉

  喝醉的星星,实在是太可爱了!

  想亲

  “嗯!星星好棒!奖励个亲亲”

  你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

  肉眼可见的笑了

  “我们回卧室睡觉好不好?”

  “好”

  你问一句他答一句

  他把他牵到卧室,他乖乖不动让你换了睡衣

  都看过的(狗头)

  换好后,他就直直的盯着你

  “奖励”

  “?”

  “我乖乖听话了”

  太可爱了!打直球啊!

  你亲了他一大口

  “好了,睡觉吧”

 “晚安吻” 

  “好好好”你吻在他额头上

  然后他轻轻吻住你的唇

  一触即分,浅尝为止

  环住你的腰,轻轻蹭了蹭你,沉沉睡去

  你笑着和他相拥而眠,一夜无梦

  

  

  

  

  

评论(3)

热度(2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